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Seavus Project Explorer

Seavus Project Explorer是一款免費的索引外掛模組,專門用來增強Google™ Desktop的搜尋功能。它可以讓您快速且輕鬆的找到在您電腦任何位置的Project Plan(.mpp檔案),以及完整搜尋檔案內部資料,包括您電子郵件中的mpp檔案附件。




Google™ Desktop可以搜尋您電腦中的一般文件檔案,但卻無法搜尋.mpp檔案。經由安裝Seavus Project Explorer外掛模組,即可使Google™ Desktop搜尋工具能夠在電腦中的所有.mpp檔案進行搜尋。搜尋項目,專案可以專案名稱、公司名稱、專案經理名稱、作者名稱搜尋;工作任務則可以工作任務名稱、開始、結束日期(月/日/年,1/22/2000)、工作任務成本($0.00)、注釋進行搜尋;資源可以資源名稱、資源成本或資源所屬群組名稱搜尋。

用戶必須先安裝Google™ Desktop 3.0或更高版本才可正常使用本軟體。



下載

http://www.seavusprojectviewer.com/GoogleProjectExplorerPlugIn.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