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Office Timesheets & Microsoft Project

Office Timesheets是與Microsoft Project雙向互動的軟體,經由Office Timesheets,您可以更精準的掌握專案進度,並且更有效率的指派工作任務。



儲存在Microsoft Project專案當中的工作任務,可以直接匯出至Office Timesheets當中,並且會顯示出該工作任務的所有層級。在Office Timesheets的介面當中,負責該任務的員工(資源,Resources)可以填入實際花費時間。Office Timesheets會自動將更新後的資料匯入至原Microsoft Project專案,您即可經由自動顯示的試算表,輕易的將其與原訂排程作比較。

除此之外,類似於Microsoft Project的任務層級系統,Office Timesheets更為強大的層級系統,將使您的工作任務分配更有效率。Office Timesheets使用元素等級結構,最多可分為12等級。各元素隨使用者分配可出現在不同層級當中,例如客戶姓名出現在客戶(Client)層級,專案名稱、工作任務所屬性質、子任務及其他更細項亦分別可在對應層級當中。


Office Timesheets的工作任務指派是經由選取各層級項目,並且指定工作期間等相關資訊來完成,完成後可以直接匯入Microsoft Project當中,並且選擇在其中顯示(繪製)的相關層級對應,即可在Microsoft Project的工作表及甘特圖上顯示您的專案排程。

下載

http://www.officetimesheets.com/trial/free_trial.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