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DecisionEdge for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

DecisionEdge for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是一套功能豐富的Microsoft Office Project輔助軟體,它是特別為專案經理所量身打造。藉由強化的圖形及表格式報告,您能夠對關鍵的專案資訊有更充分及更佳的了解。它內建了超過100種最佳範例(best-practice)的圖表及報告,幫助您隨時追蹤及管理資源情況、了解專案進度、運用實獲值評估專案表現、使參與成員獲知最新消息,以及結合、比較所有專案。廣泛的顯示介面,讓您一次掌握專案的所有方面(資源、成本、排程等);更多的報告形式─地圖式圖表、泡泡圖、派圖,以及表格式報告;簡易的分享系統,快速使所有參與者掌握情況。



DecisionEdge for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以全新的方式─圖形化的圖表及表格化的報告,將原先複雜的資訊轉化為易於了解的圖片,讓您更輕易的整握您的專案,並且藉由E-mail來傳遞圖表及報告,使所有人掌握最新消息。透過過濾器、捲動及深入(filter, scroll, and drill-down)功能,使您更輕易的掌握整體趨勢,以便您更早做出正確決策。您也可以輕易的將篩檢過的圖表及報告等資料匯出至Microsoft Excel,以便您進行更進一步的分析及整合。簡易的新增功能,讓您輕易的加入特定需求的圖表及報告;隨您的喜好改變顏色、風格及內容,讓圖表及報告更符合您的需求。DecisionEdge for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是您不可或缺的專案管理輔助工具。




連結

http://www.infogoal.com/link_in_frame.php?link=1563&c=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