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MrMike's Toolbox Add-in for Microsoft Project

MrMike's Toolbox Add-in for Microsoft® Project是一套免費且實用的軟體,它包含了許多好用的工具,使您更容易的使用Microsoft Project來計畫及追蹤專案。




Toolbox Add-in的[匯出至XLS]工具,可以將包含樞紐分析在內的完整排程匯出至Microsoft Excel工作表當中,讓您能以里程碑、資源、資源群組或其他項目來分類工作任務,或是以工作期間、剩餘期間及已進行期間百分比來檢視所有工作,或者讓其他未安裝Microsoft Project的使用者得以觀看您的排程。

風險管理對任何一位專案經理來說,都必定是一項重要課題,Toolbox Add-in也提供了兩項工具幫助您進行風險管理。重新設定里程碑期限工具:您可以根據工作任務的完成日期及您預設的專案里程碑時程來設定期限,每當期限設定完成,甘特圖上即會顯示 ;或當您有可能錯過期限時,您會看到 圖示。重新設定偶發事件、承諾及最終優化工具:您可以在每個里程碑期間,為每個資源設定緩衝時間;或計算出每個資源的最後工作完成日到最後一個里程碑的時間,並為其新增『最終優化』工作。


Toolbox Add-in也提供了其他實用的工具,包含複製目錄工具、複製支出工具等。

下載

http://www.mrmikesaddins.com/global.php?sel=Toolbox%20Addin%20for%20Microsoft%20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