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Project Catalyst for Project

Project Catalyst for Project是Microsoft Project的輔助軟體,它可以幫助您及您的的企業編寫、改進以及管理各個專案的程序及工作方法。Project Catalyst Professional內建在Microsoft Project Professional當中,提供了各式各樣工具,讓您可以編寫以及客製最佳範本,從程序資料庫(Process Asset Library, PAL)當中產生專案計畫,創造或繼續進行被分享並儲存在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上的標準工作產品(Standard Work Product)範例及範本,界定角色和職責,以及管理專案成果。




程序資料庫(PAL)讓您更有彈性的建構最適合您的企業(或組織)及預算的最佳範本集,您可以直接購買範本,或是根據您的企業的需求自行創造。透過Project Catalyst Professional,您可以從程序資料庫當中選擇以程序或(及)工作方法來作為一個新增專案的主架構。專案經理及員工經由適當的權限設定,能夠編寫、移動資訊,或是輕易的加入學到的經驗。

經由程序資料庫,您不需要在開始分配工作任務前確保每個人都會每樣工作方法,而可以在工作過程中直覺的尋找並使用各種工作方法。由於Project Catalyst完全內崁於Microsoft Project當中,您不需要繁複的匯入、匯出或開啟外部檔案,即可獲得該工作任務的必須資訊,例如各項政策、技術、角色或職責等。




下載

http://www.6d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