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專案管理結合工具實務應用課程又來了!


6 則留言:

  1. Gibson老師,
    請問一下學弟妹有沒有學費折扣?!

    Alma

    回覆刪除
  2. 游老師您好,我是這個月才剛考上的新科PMP,這邊先感謝您之前關於品質管理的指導,讓我獲益良多~~
    不過,我這邊的問題是...這個Microsoft Project的課程,未來還會有機會加開嗎?因為六月份的課程也額滿了...@@

    Pocan

    回覆刪除
  3. 游老師您好,同樓上所問,這樣的Microsoft Project的課程,會再開嗎?您最近應該在忙這個月底6月30日的 Project 研討會吧!希望您順利!

    回覆刪除
  4. 謝謝大家的意見 只可惜這個專案的發起人是微軟
    我是PM,因此無法要求多開這樣的課程
    另外,一般這樣的課程行業一定超過5000元
    有興趣大家可以去 "獨立估價" 一下
    簡單的說 我無法幫大家殺價,因為我只是講師
    但我可以把課程的內容 盡力的說好 ! 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5. 今天上了游老師的課, 覺得老師教得很棒, 舉的例子也淺顯易懂, 可惜我的PMP不是上游老師的課, 不然除了證照之外, 還能學到更多實務方面的東西。

    我覺得類似這樣工具+理論+實務的課程實在很棒,希望老師未來也能多開一點這樣課程, 期待下週六的課!!

    回覆刪除
  6. hi,
    我是余小章今日上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events/1101_cloud-itschool/project.htm
    課程時,您有提到今天有提到,會再開此課程,請問是什麼時候呢??

    回覆刪除